农发行崇仁县支行扎实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

2020年12月28日17: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真实、准确地反映支行2020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全面做好年度决算工作,农发行崇仁县支行精心组织布署,扎实做好决算前各项准备工作。

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该行把年终决算作为年底前全行的一项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年终决算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统一部署提前谋划,切实做好决算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和协调,确保年终决算顺利进行。

认真核对,全面清理。年终决算前,全面清理各项资产、负债、权益以及表外事项,认真核实账务,做到科目、账户核算内容真实、准确,确保账账、账款、账实、账表、账据、账簿、账卡和内外账务全面核对相符。

协同合作,后勤保障。该行明确以财务会计部门牵头,信息科技、行政服务等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建立起上下联动、通畅有效的工作机制。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对业务设备及时进行技术维护,确保各系统的电力供应和网络终端正常运转。(夏艳晨 刘拓进)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