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陈兴超在抚州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20年12月30日07:16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抚州市调研基层统一战线工作。

  陈兴超先后深入黎川九州苏泊尔陶瓷生产基地、南城建昌帮药业有限公司、南丰现代柑橘产业科技示范园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考察了黎川古城夜经济培育发展情况。陈兴超强调,要贯彻好中央、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让民营经济的活力充分迸发,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着力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政治引领,引导他们大力弘扬张謇精神,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在黎川油画创意产业园,陈兴超指出,要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靠党的基层组织,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发挥他们在创新创业创造中的优势作用,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兴超还到南城县麻姑山走访了宗教界人士,他希望大家始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善于用中华优秀文化阐释宗教教义,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他要求,各级党政干部要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全面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宗教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维护好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在黎川期间,陈兴超还瞻仰了中共黎川县委旧址和团村战斗纪念馆。(记者刘斐)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