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丰城市供电公司举行城区供电所揭牌仪式

2020年12月31日15:5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2月31日,国网丰城市供电公司在丰城供电中心举行了城区供电所揭牌仪式,由此开启了“丰城县域一张网”的新征程。

此次成立城区供电所是宜春公司党委着眼全局、利于长远、统筹安排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又一件利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丰城公司将服从大局、抓住机遇,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员工队伍稳定、经营秩序稳定、党风廉政稳定,继续在宜春公司党委和丰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切实履职尽责,为丰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丰城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服务。

据悉,国网丰城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的成立,对丰城供电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丰城县域将彻底形成“一个供电机构、一张电网蓝图、一张电网调度、一个标准建设”的“四个一”管理体系,配网投资规模将进一步加大,营商环境将进一步优化,供电服务效率将进一步提升。(李意 王润)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