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 南昌公交11条线路延时运营

2020年12月31日10:1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2月31日电(时雨)元旦假期将至,出行高峰也将随之到来。31日,本网从南昌公交集团获悉,11条公交线路将在跨年夜延时运营,并且元旦假期期间,市区公交线路将加密班次,南昌火车站、西站、昌北机场等公交线路与列车、飞机到站时间进行无缝接驳,确保乘客出行便捷。

据介绍,12月31日跨年夜,为满足市民夜间出行需求,结合南昌市地铁线路运营时间的调整,南昌公交集团将11条公交线路的收班时间,延伸至1月1日凌晨0点30分。具体线路包括:865路、867路短班(奥体中心地铁站—外语外贸学院)、210路夜间、214路夜间、520路夜间、825路夜间、238路区间、512路(仅红谷配套中心往华南城方向,华南城发车时间不变)、834路、846路、849路。

据悉,元旦期间,南昌公交集团将重点做好市区主干道线路的班次加密,以及公交与火车站、西站、长途客运站、昌北机场等枢纽的无缝接驳工作。同时,对各高校园区、安义、进贤、永修、丰城等区域的公交线路,将安排管理人员实时监测客流情况,储备好应急增援车辆。

南昌公交集团提醒市民,元旦期间乘坐公交出行,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出行信息咨询或寻找遗失物品,可及时拨打市政公用客服电话96166。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