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幼儿园、小学提前放假

2021年01月10日20: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月10日电 (时雨)10日,本网获悉,江西省萍乡市教育局日前下发通知,明确了该市幼儿园和小学放寒假时间。

通知明确,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提前至1月23日,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提前至1月27日;初中、高中寒假放假时间不变,初中寒假自2021年1月30日开始,高中寒假自2021年2月5日开始,中职学校参照高中寒假时间执行。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时间不变,2月28日开学报到,如因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则另行通知。

通知还要求,寒假期间,除高三年级可根据教学需要适当安排教学外(时间不超过寒假1/3,恶劣天气时不得安排),全市中小学校(含民办中小学校)在寒假期间务必坚决杜绝违规补课现象发生,科学指导学生寒假生活,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广大师生过一个轻松、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寒假。

(责编:帅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