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烟草正能量 树立责任烟草好形象

2021年01月14日14:2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以来,赣州市局(公司)贯彻省局(公司)党组要求,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弘扬正能量,讲好赣州烟草内外兼修的好故事。

赣州市局(公司)党组始终把宣传舆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建立了一支数量多、素质高、活力足的基层通讯员队伍,还成立了“特巴客”新媒体工作室,集视频拍摄、制作、宣传为一体,培养专业人才队伍,先后创作出了《引航》《追寻红色记忆》等一批优秀短视频,产生了广泛影响。

赣州市局(公司)注重发挥通讯员队伍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多次开展专题宣传策划,推动了如《赣州烟草助力“六稳”“六保”和脱贫攻坚》《“餐牌预约”出实招,精准备餐减浪费》等系列报道。

下一步,赣州市局(公司)将继续学习省局(公司)以及其他地市局(公司)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实现央媒稿件报送数量和质量双提升,为传递烟草行业正能量,树立责任烟草好形象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权)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