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发挥服务功能 促进生猪产业发展

——瑞奇期货承办全省生猪产业期货应用培训会

2021年01月14日15: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月13日,由瑞奇期货承办的江西省生猪产业期货应用培训会顺利举办。瑞奇期货董事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培训旨在宣传生猪期货这一金融工具的政策背景,全面介绍运用期货及其衍生品工具为生猪养殖全产业链提供价格发现、风险管理服务的路径和模式,更好助力我省生猪产业复产增养,提升抵御风险能力。培训邀请5位专家围绕生猪产业宏观发展形势、生猪期货合约规则、期货及衍生品工具在生猪行业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

王东升表示,生猪期货的上市,为行业提供了新的风险管理工具,为稳定行业发展、进一步做优做强提供了有效保障。瑞奇期货将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期货专业优势,加强对期货服务产品的研发和对养殖企业、养殖户的跟进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专业水平,为生猪产业链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