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电子支付业务落地见效创佳绩

2021年01月20日11: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条主线,将“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落实落细,将电子渠道服务作为支付主渠道,全年实现银企直联使用率100%,电子支付业务替代率高达99.61%,创下排名全省网点机构第五的优异成绩,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

随着农发行企业网银业务全面推广,客户活跃度和粘性持续提升,对客服务业务量显著增加,截至去年12月末,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全年签约网上银行客户数同比提高120个百分点,电子支付业务率同比提高13.8个百分点,成功营销了粮食企业的代发工资账户业务,打造柜面和后台相互支撑、相互协作的推广局面,培育了一批优质电子支付客户,保证电子支付率全年持续高位。

下一步,该行将致力于塑造“业务效率有保障、客户反馈服务佳”的金融品牌形象,寻找适合自身的切入点,因地制宜、创新服务,实现线上渠道直接支付到户,发展更多潜在客户。(肖榕、刘婷)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