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患宫颈癌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32.8万元

2021年01月21日14:3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1月12日,客户石女士的妹妹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上饶中心支公司的前台,以感谢公司提供的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

来自德兴的石女士经营着一家酒楼。2015年,经朋友介绍,石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等险种。

2020年下旬,一次例行体检中,石女士被告知自己出现了宫颈病变的症状。2020年9月16日,石女士前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并接受宫颈锥切术,术后病理示宫颈上皮内瘤变CIN3级。11月3日,石女士再次接受手术,术后病理显示宫颈恶性肿块。

尚在术后恢复期的石女士心情十分难受,她不仅担忧自己的生命健康,也担心后续治疗需要的一大笔费用。此时,她回想起自己曾经购买的保险,于是立即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报案。富德生命人寿上饶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客户病情后,主动联系并积极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2020年12月22日,石女士向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经审核,客户所患疾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12月25日,公司依约向客户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元,医疗保险金28068.72元。收到理赔款后,石女士十分宽慰,并委托自己的妹妹向公司送去锦旗。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