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银三角解难纾困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1月25日07:12  来源:江西日报
 

“办事时,工作人员有没有一次性告知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办理进度如何,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是否到位?”近日,南昌县银三角纪检监察工委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督导,面对面收集损害或影响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就业,是银三角纪检监察机关靠前监督、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具体体现。依据南昌县出台的相关惠企暖企政策措施,银三角纪检监察工委第一时间部署跟进,通过实地检查、电话抽查、谈话提醒及查看资料等方式,督促各职能部门对落实减税降费、贷款贴息、就业补贴等各项涉企优惠政策抓好落实,及时掌握相关单位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督促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同时,把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主动跟进监督,及时精准为企业解难纾困,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通讯员肖轶婷)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