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大幕开启 江西高速交警公布高速公路绕行线路

2021年01月28日18:1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月28日电(时雨)28日,2021年春运正式开始,江西境内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28日,江西高速交警部门介绍,受流量高峰影响,江西省多条高速公路将出现不同程度的缓慢通行现象,驾车到相关路段建议绕行。

江西高速交警部门介绍,根据预测今年春运的车流出行高峰将出现在小年后的周六(2月6日),高峰时段将出现在当日的10时-13时;返程高峰将出现在正月初六(2月17日),高峰时段将出现在当日的14时-17时。

春运期间,江西省多条高速公路将出现不同程度的缓慢通行现象,主要集中在沪昆高速梨温段,大广高速泰赣、赣定段,杭瑞高速九景段、厦蓉高速于都段,杭长高速南昌至万年段、东昌高速、樟吉高速。

往返广东深圳方向车辆,建议尽量避开大广高速泰赣、赣定段,优先选择济广高速、宁定高速进入江西;对经大广、龙河、赣韶高速进入江西的车辆,可选择定南联络线、寻全高速、赣州绕城高速转昌宁高速北上。返回广东时,经大广高速南下车辆建议在泰和枢纽经泉南高速转昌宁高速南下。

往返江浙沪方向车辆,建议尽量避开沪昆高速梨温段,优先选择杭长高速通行。通行都九高速的车辆尽量避开鄱阳湖大桥至九江东段,提前选择杭瑞高速通行。

往返湖南方向车辆,建议尽量避开沪昆高速昌金段,优先选择昌铜、昌栗高速往返。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