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红谷滩:提升全民阅读新风气

2021年01月29日09: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月28日电 日前,由红谷滩区打造的廉文化馆—红书屋阅览室和九龙湖公园未来空间·未时图书馆已正式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均为每日9:00-17:00。

据悉,红书屋阅览室位于廉文化展馆二楼,总占地面积380平方米,藏书量达1万3000余册,室内引入了电子阅读机,智能借还书机和智能办证机等智能化设备,给市民提供了全程自助的图书服务。不仅如此,红书屋内还包含了摄影作品展览区,廉文化书法展示区等。

未来空间·未时图书馆馆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一楼为“智·生活”空间,包含智能咖啡区、智慧阅读区、智育儿童区三大板块;二楼是“享·生活”空间,里面放置了许多年轻人喜欢的娱乐共享项目,如DIY手作、镜面迷宫、主题换装等。馆内格调高雅、功能多元、书香浓郁,陈列文书籍达1万余册。(时雨 万婧)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