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三医院春节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

2021年02月01日14:2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问暖时。进贤县白圩乡金山村是南昌市第三医院结对帮扶的贫困村,村里结对帮扶对象的生活现状,一直牵动着干部职工的心。

为实地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9日上午,该院扶贫“心连心”小分队成员深入金山村,开展“组织送温情,关爱暖人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提前祝您春节快乐!”慰问组一一走访该院结对帮扶的10个脱贫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粮油、春联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挨家挨户了解脱贫户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重点关注脱贫户在过去一年中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巩固脱贫成果,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在来年保持稳定增收,提升家庭生活水平。

随后,院领导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江勇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他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驻村帮扶小分队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叮嘱帮扶队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好政策落实到每一户困难家庭,切实解决好他们的衣食住行,让百姓真正享受到国家扶贫政策带来的红利。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话语,让脱贫户深深感受到医院的温暖,脱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市三医院的关怀,一定坚定生活信心,来年的日子一定会过得更好。(刘芳 辛玉森 任维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