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区设重奖支持企业上市

2021年02月02日12:38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南昌经开区以市场化为导向,以政策扶持为支撑,搭建上市服务平台,制订出台《南昌经开区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利用资本市场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设重奖鼓励和推动园区企业上市(挂牌),最高奖励达3000万元。

据了解,该区企业在沪深交易所首发上市的,给予3000万元资金奖励;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给予200万元奖励;新三板挂牌企业在精选层挂牌,给予100万奖励;新三板挂牌企业从精选层转沪深交易所上市的,一次性给予2700万元奖励;在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转板至新三板挂牌,一次性给予200万元奖励。同时,企业在江西省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给予5万元奖励;在中介机构辅导下完成股改并在江西省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给予30万元奖励。

此外,该区还鼓励外地上市公司总部迁入经开区,注册地迁入的省外上市公司,一次性给予3000万元奖励;注册地迁入的省外新三板挂牌企业,一次性给予200万元奖励;注册地迁入的省外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一次性给予300万元奖励。 (记者宋思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