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岗科技园项目入选省示范工地名单

2021年02月02日12:39  来源:江西日报
 

根据江西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印发的《关于公布2020年江西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名单的通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重点项目泉岗科技园项目一期、二期入选了2020年江西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名单。

泉岗科技园项目是赣州建控集团首批全产业链试点项目之一,位于赣州经开区桑梓路南侧、涌泉大道东侧、江奥路北侧、泉岗路西侧,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4亿元,由集团下属市场化子公司赣州开发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工建公司)自建自用。泉岗科技园项目奋力攻坚,挂图作战,积极落实经开区“百日攻坚大会战”目标任务,从进场到部分厂房主体实现封顶仅用了短短3个半月时间,真正做到了速度更快、质量更优,是赣州建控集团主材质量控制最好的项目之一。

工建公司负责人李国春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工建公司将继续紧盯区‘百日攻坚大会战’奋斗目标,大干一百天,奋力完成‘梧桐树’计划责任项目,打好‘百日攻坚大会战’的收尾战,为实现集团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范 文)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