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全面启动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2021年02月03日10: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切实规范经营行为,防控金融风险,持续推动整治市场乱象向纵深发展,日前,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全面启动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助力支行高质量发展。

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为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该支行成立了整治市场乱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的统筹安排和部署,加大各部门间协调沟通力度,形成密切配合、协同配合的良好工作机制,确保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组织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为将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宣贯到位,该支行召开了全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专题会议,具体向员工详细讲解了市场乱象整治的政策制度要求、前期内外部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具体整治工作要求,提高全行员工对市场乱象的思想认识。

根据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要求,全方面地对前期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一次评估,并按照当期整治工作要点,以分业务、分条线与综合排查相结合的形式,结合员工日常行为排查的结果,通过档案调阅、系统查看、外围调查、走访客户、员工座谈等方式,全条线、全方位的开展了市场乱象自查整治活动。(梁晟)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