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县四家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年02月03日10:4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月1日上午,江西武宁县委书记杜少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广松,县委副书记宋晓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育民,县政协主席朱必香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分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提前为他们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与诚挚问候。

杜少华、余育民先后来到老干部李水生、柯亨荣、黄修仁、黄正洲家中,代表武宁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鲜花,向他们问候新春。每到一处,杜少华、余育民都与老干部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武宁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并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老干部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杜少华指出,一直以来,老干部们讲政治、格局大,真心支持武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武宁各项事业建设尽心尽力,令人敬佩。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也希望老领导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推动武宁各项事业建设。同时,杜少华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共享武宁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生活。

李广松、朱必香一同走访看望了老干部余锦桂、刘品一、柯松、熊未喜、方由敏、明赵、李正仁。每到一处,李广松、朱必香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广松向老同志介绍了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征询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广松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有关单位一定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让每一位老干部切身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全县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武宁高质量发展献良计、谋良策。

宋晓妤一行亲切看望了老干部杨鹏、温世智、刘礼南、张开蒙、衷敬儒,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宋晓妤指出,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老领导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更离不开老干部们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们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一直心系武宁,关心、关注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武宁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老干部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关心武宁的经济社会建设,支持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我们也会传好接力棒,集中精力办实事、铆足干劲促发展,努力建设秀美富裕幸福的现代化山水武宁。

武宁县领导杨娟、马呈陪同走访。(柯有凯 熊轶铭 李宁 蒋德先 陈吴俊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