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2021年02月03日09:13  来源:江西日报
 

  2月1日,2021年江西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菊生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鄱阳湖流域超历史大洪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抗大疫、战大洪,在推进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确保了疫情期间全省市场秩序总体稳定,市场价格平稳有序,防控物资供应充足,“一照含证”改革、食品安全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孙菊生强调,2021年,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按照“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市场监管工作主线,加强安全监管,守住安全底线;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局,突出抓好冷链食品监管等工作;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推进高标准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建设,提高市场监管综合效能,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绘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林雍)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