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献礼百年

——汪天行画展在江西省文联举行

2021年02月05日09:56  来源:江西日报
 

1月29日至2月1日,由江西省文旅厅、省文联、省艺术家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 献礼百年——汪天行中国画山水作品展”在省文联展厅举行,共展出汪天行新近创作的国画山水作品100幅。

汪天行擅长青绿山水,尤以井冈山题材闻名。这批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有中堂、条幅、横幅、斗方、扇面等。其作品构图完整,笔法娴熟,笔触细腻,用笔精致,雅俗共赏。

百幅作品,献礼百年。汪天行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专长,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他酝酿已久并夜以继日进行创作,赶在春节前夕举办此次个人画展,并将展出的作品全部义卖,义卖款将作为慰问金,在春节前后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等。据悉,这也是作者继2019年1月在南昌举办“百福(幅)百善(扇)惠百姓迎春画展”之后的第二个公益性展览。(顺 之)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