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贸职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5日15:4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院长雷筱芬等院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教职工遗属和军属、困难党员及扶贫干部等,向他们通报学院发展情况,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嘘寒问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院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代表学院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大家纷纷感谢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对学院领导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了学院2020年在党建思政、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师生竞赛、文化传承创新、诊改复核、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学院同行同向、同心同德,为助推学院“双高”校建设尽力。

该校表示,将切实把走访慰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老领导、老同志、教职工遗属和军属、困难党员、扶贫干部及教职工代表的心坎上。同时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陶欣桐 袁孟辉)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