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微沙龙助力旺季营销

2021年02月08日15: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服务,提升网点客户服务体验度,邮储银行上高县锦阳广场支行近日携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上高支公司在网点举办了保险微沙龙活动。

活动前,网点理财经理通过CRM系统筛选目标客户名单进行电话邀约,并提醒客户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活动当天到场客户有十余人次,现场由人寿保险公司客户经理对该公司的保险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系统阐述了保险在未来的发展,让客户近距离地了解保险产品。互动环节期间现场办理线上信用卡4张,邮储食堂16户,另保险产品意向客户将持续跟进。此次微沙龙活动的开展,架起了客户与网点和谐畅通的交流桥梁,极大地提升了支行整体的服务水平。

该支行表示今后将以“微沙龙”活动作为深化网点营销转型的有力抓手,持续完善活动的形式、主题、内容、流程,并及时总结经验,推进该项活动常态化。(罗丽美)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