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年02月10日13: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日前,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积极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用心用情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和温暖送到干部员工心坎上。

该行党支部深入群众真情走访慰问,全面准确掌握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退休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带着真心真情走进群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并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3人,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年美好祝福,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精神上激励,使生活困难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和农发行大家庭的温暖。(曾谦谦)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