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02月23日10: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技能,近日,中信银行南昌青山湖支行组织员工在青春家园小区门口开展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人流量较大的小区门口宣传现场,该支行员工对来来往往的人们递上一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折页,共计发放30余份。主要为群众讲解了目前常见的代办信用卡,贷款诈骗,兼职刷单诈骗,投资理财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电信诈骗手法;此外提醒群众对陌生人要不理睬,不轻信,不转账,不汇款。与此同时,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多个典型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让群众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

本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群众表示十分认可,不仅提升了他们的防范意识而且更加信任银行,并表示日后在进行转账时,定当更加注意。中信银行青山湖支行将进一步践行金融知识宣传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提高公众宣传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