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程”与江西芒果青年签订捐赠协议

2021年02月25日07:11  来源:江西日报
 

  2月24日,“1%工程”与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在南昌签署捐赠协议,芒果青年将捐资200万元,分5年连续助力我省20所高等院校大学生完成学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向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铜牌。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圆梦、促进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向社会及大学生群体更好地传播爱心公益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芒果青年将从2021年起,连续5年每年向“1%工程”捐资40万元总计200万元,通过在省内20所高等院校设立“1%工程·芒果青年助学基金”,每年向各高校家庭困难大学生发放2万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1%工程”基金理事会将确保资助行为透明、公正,并依托20所高校的共青团及民进组织对家庭困难的大学生进行推荐,并如实填写“1%工程·芒果青年助学基金”资助推荐表,报“1%工程”基金理事会审批。受助学生推荐、审批及助学金发放的全过程将向捐赠方及社会公开并接受监督,确保助学基金始终坚持资助真正需要资助的人。(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