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万载县支行:组织征信合规培训确保征信信息安全

2021年03月01日17:4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持续加强征信业务合规管理,农发行万载县支行组织员工报名参加中国金融培训中心组织的“征信合规管理”在线培训班,广泛传播征信合规理念,强化员工行为监管,切实将征信合规管理要求落实到业务操作各环节、全流程,为征信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本次培训为2021年第一期征信合规管理培训,参训员工通过合理利用中国金融培训中心网站资源,分别从征信合规管理的基本要素、征信法治、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方面全方位学习领会了外部监管政策和上级行新制度新要求;同时,还通过上岗资格考试方式,对业务能力知识进行考核,确保征信员熟悉并掌握征信基本知识。

此次征信业务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该行征信从业人员对征信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加深了对征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对提高征信业务能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该行征信管理工作的规范开展奠定了基础。(项星)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