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甫田乡太平山景区:樱花竞相绽放 游人纷至沓来

2021年03月03日14:3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春和景明,百花争艳,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在武宁县甫田乡太平山景区,一场春雨过后,处处云山雾海,云雾之间,万亩野樱花则漫山遍野次第盛开,云海和野樱相映成趣,美不胜收,犹如仙境,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今天在樱花谷欣赏樱花,云海时隐时现,非常漂亮,如同仙境一般。”游客马雪芳说到。

为了迎接游客的到来,甫田乡提前对景区的道路开展清理,并设置好安全标志,安排专门安全员为游客服务,同时做好餐饮接待保障,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让游客游得放心,玩的开心。

“太平山的野樱花今年比往年开的早,提前二十多天,也开的比往年好,目前满山遍野都是野樱花,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各地游客前来赏花游玩的充分准备。”甫田乡副乡长童顺燕说到。

太平山是著名的道教圣地,平日里道教文化游是主角,但春天的太平山,山野间的野樱花开得特别灿烂,登顶太平、论道赏花,名声在外,太平山春赏浩瀚花海游还入选过全国60条美丽乡村精品景点线路。(蒋德先 李炳南)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