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亿元!又一批项目落户萍乡湘东区

2021年03月04日15:1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3日,萍乡市湘东区继3月1日举行的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又迎来了投资额达128.6亿元的15个“重量级”新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智能消费电子、绿色家居新材料、大健康产业、工业陶瓷资源化利用、智能精密数控机床、数字包装印刷产业、新型磁性元器件高新技术、精密电子元件制造、光学视觉传感器件、创意包装、红外滤光片高端生产、消费自动化先进设备制造、LED智能产业化等领域。签约合作的企业在各自经营领域都具有重大影响力和良好口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非常契合当前湘东转型发展的需要。这 一大批项目的成功签约,彰显了社会和企业家对湘东乃至萍乡市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的信任,也必将为完善湘东现代产业体系注入新的活力,为湘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近年来,湘东区实施创新开放、工业强区、城市提质、乡村振兴、民生优先五大战略,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市场潜力持续迸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湘东区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全面落实省、市、区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促进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