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烟对接市场需求 部署原料保障工作

2021年03月08日14:5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3月4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原料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原料采购中心全体人员、技术中心、物流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2020年度原料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当前行业、公司以及原料保障工作发展面临的形势,要求加倍珍惜良好发展机遇、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做到“六个全力做好”:一是全力做好“十四五”原料保障规划的制定和落实工作;二是全力做好抢抓优质原料资源工作;三是全力做好省外优质烟叶产区巩固、省内聚焦优质基地示范区工作;四是全力做好久龄烟叶消化和省产烟叶使用工作;五是全力做好在库烟叶精益养护工作;六是全力做好片区管理、红旗团队、红旗标兵等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江西卷烟工业新的发展阶段,原料战线员工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举措,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为公司及品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公司《围绕服务支撑“金圣”品牌发展规划 进一步提升江西中烟高质量原料保障体系建设水平》专题调研报告,通报了《关于创建原料保障红旗团队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