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诉衷情 共话“三八”节

2021年03月08日21:4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夸一夸好婆婆,也赞一赞好媳妇……”3月8日下午,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灵泉街道鼓楼社区庆“三八”节出新招,联合宜春振兴口腔医院请来了8对婆媳,用“婆媳互诉衷情”的方式扬家风、树新风。

活动现场,通过为婆婆梳头、剪指甲、揉肩捶背、敬茶、敬汤和泡脚等环节,评选出“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最美婆媳”并颁奖。“最美媳妇”奖获得者、宜春振兴口腔医院护士彭春红在现场深情地对婆婆说:“多年来,您不仅把我当儿媳,更把我当女儿,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为您梳头、泡脚……我十分开心!从此以后,我要更加孝顺,更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鼓楼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作为独具特色的“三八节”活动, “好婆媳”代表、“最美家庭”代表共有60多人参加。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宜春的建设,用一颗感恩的心去诠释婆媳之间的关系,引导居民和企业职工向模范婆媳学习,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提升我们每一个人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