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砥砺奋进谱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2021年03月09日14:5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2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宜春市分行行长吴小刚对该支行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业务发展要好上加好,在实干中奋力出彩;二是风险管控要优上加优,在精细中奋勇担当;三是队伍建设要强上加强,在实践中奋发有为。紧接着为支行的先进集体及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发了支行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激情,营造起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上高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冷如冰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上高县支行的各项工作,并针对支行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党旗领航,聚焦巩固创新引领发展新目标;二是强化合规管理,启程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新篇章;三是强化人才培养,激发青年员工创事干业新活力;四是强化普惠金融,抢抓服务市场经济发展新机遇。最后,该支行正式开启了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听取、审议,举手表决了工作报告、财务支出报告等草案。

在过去的一年,该支行紧扣经营管理目标主旋律,各项工作保持了稳中求进、稳健向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和员工效益稳步提升的良好成绩,全面实现了零案件、资产质量优良目标,交出了一份硕果累累的奋斗答卷。全年收入同比增幅22.72%,利润同比增幅22.86%,在全市经营管理优胜单位评比中荣获第3名;全年代理保费完成数、手机银行激活客户年增数、公积金年收缴金额及计划完成比、开放式缴费平台有效户数计划完成比、现金管理账户计划完成比、小企业贷款年增量、户数计划完成比、贷款净增计划完成比多项指标列全市第1位。

2021年上高县支行全体员工将紧紧围绕省、市分行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坚持发展和管理并行,经营与风控并重,转型和提质并举,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脚踏实地地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为争创全省“十优”县支行、奋力打造“金砖支行”、助力宜春市分行2021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上高力量。(罗丽美)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