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西省委党校2021年在职研究生班正在招生

2021年03月09日07:12  来源:江西日报
 

经省委批准,中共江西省委党校2021年继续举办在职研究生班。

招生专业及条件:在职研究生班招生专业为马克思主义哲学(领导哲学)、区域经济学、法学、中共党史、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社会学(政府治理与社会治理)、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含文化管理方向),学制两年半。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凡按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学完规定课程、考试考核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者,发省委党校研究生毕业证书。

招收人员为大学本科毕业,政治素质好,德才兼备,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的中共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报考方法:符合条件人员均可登录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网站(网址:www.jxdx.gov.cn)网上报考。具体事项及考试时间、科目等请在报考网站查阅完整版《招生简章》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地址:南昌市八一大道212号综合大楼十楼,电话:0791-86303763、86303597、86303487。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