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举办员工退休欢送会

2021年03月11日16:3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为中支副总经理许榕举办了“感恩有你,一路同行”退休欢送会,以感谢她对公司多年的贡献。

许榕是拥有二十二年寿险工作经验的职业保险经理人,其中有宝贵的十一年奉献给了富德生命人寿。在为保险奋斗的二十二年中,许榕先后担任过组训、高级主管、营销与培训负责人、副总经理等职务。多年来始终与公司风雨同舟,勤勤恳恳,把自己的青春年华无私地奉献给了保险事业。许榕自2010年加入九江中心支公司,十一年光阴弹指一挥间,回望那些拼搏奋斗的岁月,每一幅画面都在眼前闪现。欢送会上,中支通过视频展播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许榕在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足迹。执着地坚守,默默地奉献,她用行动诠释责任,用担当践行使命。员工们也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纷纷向许榕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和最暖心的祝福。

随后,许榕带着激动的心情上台发表退休感言,并倾情分享自己职业生涯的心得体会,那些不畏艰难的奋斗日子都将化为最美好的回忆,而九江中心支公司的全体干部与员工们也不会忘记许榕为公司付出的心血与汗水。

活动最后,许榕切开了公司特地为她准备的专属女神蛋糕,与大家共同分享着甜蜜美食并合影留念。此次欢送会代表着富德生命人寿长期以来对干部和员工的无限关怀,希望全体干部与员工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尽情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演绎一段精彩的职业生涯。(李静茹)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