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海航实验班继续招生 江西招80人

2021年03月12日16:5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12日电(时雨)12日,本网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经江西省教育厅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海军招飞办”)批准,南昌市第二中学从2017年起举办海军航空实验班,2021年继续招生。2021年面向全省招8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

据悉,报名人员需是初中应届毕业生的男性,年龄14-16周岁(2004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具有海军青少年航校所在省份学籍和海军招飞省份户籍,符合江西省初中学业考试招生报名条件。

身体要求健康;身高在162-181cm之间;体型匀称,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5%至125%之间(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眼远视力“C”字表检测均在1.0以上(相当于“E”字表5.1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或戴角膜塑形镜矫正,无色盲、色弱、斜视;无口吃、文身、刺字等。

有意向报考海军航空实验班的考生,由初中学校组织指导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hj.jxncez.cn/),4月10日前后登录官网查询审核结果。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