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多台实景演出陆续复演

2021年03月13日07:30  来源:江西日报
 

  春暖花开,旅游行业复苏。旅游演艺市场也迎来好消息,多台实景演出陆续复演。《梦里老家》3月12日全新归来,《寻梦龙虎山》《寻梦牡丹亭》等也将于近期复演。

  我省不少旅游演艺是实景演出,每年冬季休演,次年春天复演。短暂的告别,是为了更好地回归,休演期间,每台实景演出都进行了提质升级,只为给游客更好的观感和体验。

  《梦里老家》全新改版后,舞台特效更唯美,演出场景更恢宏,视听观感也更震撼。升级版的《寻梦龙虎山》正在反复打磨,不断提升演出观赏性、游客互动性,届时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与惊喜。

  我省有十多台旅游演艺节目,经历无数次的开场与谢幕,赢得了游客数不清的掌声和喝彩声。这些节目汇成了游客眼里的“江西印象”,向人们讲述精彩的“江西故事”。 (记者龚艳平 实习生万金璐)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