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加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

2021年03月19日07:05  来源:江西日报
 

  3月18日,全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南昌召开,副省长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小云指出,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加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取得长足进展,体制机制不断健全,信息发布统一高效,传播网络覆盖广泛,预警工作成效显著,为防灾减灾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罗小云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系统推进,抓好系统建设、强化协同联动、提升传播能力、夯实管理制度,切实提升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能力水平;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实效,全力推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纵深发展,坚决筑牢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记者游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