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举行

2021年03月25日07:02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4日,全省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钟晓云案警示教育大会在南昌召开,省政府党组成员任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汲取钟晓云案党的建设悬空、监管流于形式、选人用人任性、治理能力落后等深刻教训,切实增强全省国资国企正风肃纪反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抓好“关键少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眼做好钟晓云案“后半篇文章”、持续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会议要求,要从政治上深刻认识国有企业腐败案的严重危害,真正知敬畏、受警醒;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国资国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游静)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