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力平主持召开省委保密委全体(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25日07:02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4日,省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落实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省保密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员会主任赵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力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清醒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准确把握保密工作在新发展阶段的职责使命。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全省保密事业“十四五”规划实施,围绕中心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各级党代会等重要会议活动的保密服务保障,加大保密监督执法力度,深化保密放管服改革,着力推动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党的领导,压实责任链条,夯实工作保障,建强干部队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不断开创保密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