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乘用车渠道全面升级

福特领裕将于4月上市

2021年03月30日07:15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8日,记者从江铃汽车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透过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和家庭结构演变的洞察,江铃福特推出焕新客户体验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主打“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三大核心创新特色。到2021年底,该体验店数量预计将达180家。

  当日,与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共同亮相的还有江铃福特产品家族,其中包括大空间智能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福特领界S、硬派越野王者福特撼路者、高端商务休闲多用途乘用车福特途睿欧以及全新亮相的中大型6座家用舒享SUV福特领裕。据悉,福特领裕预计4月中下旬正式上市交付。

  直接面对市场,根据产品市场表现及时进行调整,争取更大发展空间,这是江铃汽车一直以来的应变之道。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江铃汽车销售整车超33万辆,增长14%,实现产销连续9个月增长,成为全年为数不多产销、营业收入、利润逆势增长的汽车企业。(记者万仁辉)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