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31日11: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匡宁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和部署,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书展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匡宁指出,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好红色历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匡宁强调,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二是把握学习重点,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系统、结合具体工作、彰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压实责任领导、做好结合文章、营造浓厚氛围,有序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曹升 张静)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