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工商联深入企业听诉求解难题

2021年04月01日07:08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南昌县工商联组织人员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组织召开“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等环节涉及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形成优化营商环境新格局。

  在座谈会上,南昌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向与会企业家代表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现场听取了与会企业家代表反映的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会上,企业家代表们希望这类活动能常态化开展,为企业解决更多的难题,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南昌县工商联班子成员走进江西赣达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南昌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倾听企业声音,解决企业难题,全心全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于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县工商联会全面收集好,并迅速与相关职能部门商讨解决方案,及时为企业解难题,助推企业发展。(袁 琪)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