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建区24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4月02日07:22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6日,南昌市新建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本次开工的项目共有24个,总投资额224亿元,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东方雨虹生产基地、三极光电、极目科技AR/VR眼镜、富盈合新零售、互联网定制家居、八戒商贸互联网等一批产业项目,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还包括九望新城学校、抚州大街西延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一批公共服务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投资大、业态优、质量高,而且带动能力强、辐射层面广、发展前景好,建成达产后,将为全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作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的重头戏,南昌轨道交通产业园项目以打造千亿元级特色园区和全国产城融合典范为目标,将分三期完成建设。目前一期已签约项目100亿元,涵盖智能轨道交通、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等领域。(记者钟珊珊 通讯员陈兴盛)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