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雷公坳文体产业园西区6月运营 引进万种啤酒体验馆

2021年04月02日14: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2日电 (时雨)“今后在这里运动后还能喝上一杯啤酒,想想就挺美的……”1日,本网从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获悉,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西区将于6月正式投入运营,届时江西首个万种啤酒体验馆将对外开放,为更多市民游客提供休闲打卡的好去处。

据悉,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前身为江西省高速集团下属雷公坳高速公路服务区,2019年由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合资成立的江西畅发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接管。作为江西省首批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试点项目,该产业园的投入使用,为南昌经开区的城市更新、产业转型注入了新的动力,成为了该区由“园区”迈向“城区”的重要一步。

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分为“东区+西区”两大部分。其中“东区”已开门迎客,改造的“西区”场馆今年6月将正式投入运营,引入了十余个全省首创项目。其中,万种啤酒体验馆是产业园首次向外省市拓展的先行示范,也是上海品牌向江西的一次成功输出。“针对此次合作,我们十分重视,采取‘签约即开工’模式,经过前期充分沟通,签约完成后将立即开展施工,大大减少装修装饰时间。”江西畅行高速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编:帅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