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因病去世,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15.6万元

2021年04月06日15:1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因病身故理赔案件。客户宋女士因突发疾病于2021年2月身故,宋女士的父亲宋先生于3月向公司发起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处理并结案,赔付身故受益人宋先生15.6万元理赔款。

据悉,宋先生于2016年9月为其女儿购买了一份保险,每年缴纳保费2565元。宋女士不幸病逝后,她的父母陷入了无限的悲伤之中。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宋先生,协助其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同时将案件进展情况上报给上级公司,同时积极协调各个部门,沟通相关单位,确认这起身故案件符合保险责任认定。

3月16日,宋先生将收集完毕的理赔资料提交至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快速处理,3月17日,公司便顺利结案并依约给付15.6万元身故理赔款给受益人宋先生。

收到理赔款后,宋先生表示,这笔理赔款的到来堪比雪中送炭,他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高效、优质、贴心的理赔服务。

生活中的重担,让保险来为您分担!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服务准则,通过一笔笔保险金的诚信赔付,为一个个家庭撑起遮风挡雨的保护伞。(仲荣华)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