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助力龙头企业发展

2021年04月07日15:0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8日,在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有序地开展车床作业。樟树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正在详细勘查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电气设备运行情况。

据了解,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保险设备、档案图书装具的现代化专业企业,是江西省家具制造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龙头骨干企业。当天上午,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与生产车间主任陈水才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其生产过程中的用电情况。认真检查生产车间电源线缆、车床等电气设备运行情况,有序测量厂房设备电压是否稳定等情况,为生产车间安全有序用电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随后,樟树市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来到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办公大楼,与该公司副总经理蔡金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建设中的刚性用电需求。主动征求其用电方面及对公司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在用电方面为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排忧解难。

多年来,樟树市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深入践行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用心服务电力客户,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多番肯定。(胡娟)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