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做实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2021年04月07日07:31  来源:江西日报
 

  4月6日,副省长任珠峰在江西省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调研。

  任珠峰在企业看产品、问需求,通过视频连线与基层员工进行互动,走进分公司实地了解生产情况,来到项目现场考察企业项目进度和运行情况。

  任珠峰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钟晓云案“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增强企业效益,提高企业竞争力,提升运营效率,推动国有企业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市场主体。要扎实做好风险防控,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深入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认真筛选分析好项目、市场和领域,推动企业全面建立风险管理、风险排查和重大风险事项报告制度。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聚焦主业打好业态发展“组合拳”,不断做实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国资国企力量。(记者游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