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冒雨施工 为市政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2021年04月13日10:3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2日,国网宜春市樟树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冒雨安装10千伏线路横担、瓷瓶等金器具。

据悉,中国物流樟树港河西港区港城一体化项目的建成将会显著提升樟树市城市建设水平,带动河西片区城市化快速发展,重要性可想而知。为主动适应该地区用电负荷急剧增加这个情况,该公司用心服务,主动作为,及时联系该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负荷需求及变化,用心规划设计10千伏四回专线,并安排专人跟进项目进度。

当天一早,国网宜春市樟树市供电公司组织40余名施工人员赶赴现场,冒雨施工作业。为确保雨水天施工安全,工作人员严格部署作业方案,作业前详细检查杆基是否牢固、倾斜及脚扣防滑问题等情况。随之井然有序地开展横担、瓷瓶安装等作业流程,有条不紊地完成好了每一道工序。

由于连日来大雨,施工现场泥泞不堪。但工作人员不畏苦难,不惧风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电力人应有的担当,为樟树市重点项目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付思航)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