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针对全市房地产行业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1: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支持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积极落实“昌南行动”之征信服务“护航行动”活动安排,开展了征信服务进街下乡活动。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布署,遵循“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宣传效果”的主旨,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分析,针对购房者大部分都有贷款需求、属于目标宣传人群的情况,最终确定把全市房地产行业作为此次宣传工作的主阵地。

接到宣传任务后,该行辖内各支行迅速开展行动,分别与辖内有合作关系的房产中介、一手房售楼部取得联系、开展宣传,目前已在6家房产中介、3个一手房售楼部张贴了印有征信查询渠道的宣传海报、摆放了征信宣传折页2000余份,后期还将定期更新征信查询渠道(含物理网点和网络渠道),以保障征信查询渠道真实有效。

此举为景德镇市众多购房者普及了个人征信查询渠道,方便其就近查询,体现了新时代征信服务便捷高效的特点,使便民服务真正落到实处。下一步,还将在所有有合作关系的房产中介、一手房售楼部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并加强后期的信息更新,不断扩大宣传面,切实做好征信服务群众、征信方便群众的工作,为征信支持景德镇陶瓷试验区建设贡献更多的邮储银行力量。(李欣)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