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奉新县支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4:2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行员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开展了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强化全员思想认知。支行重点围绕国家安全法律进行教育学习,进一步引导全行干部员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发挥网点阵地优势。该行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内容,引导全民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组织法律知识竞赛。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周参加国家司法部组织的国家安全专题知识竞赛,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我行国家安全意识,加深了全行员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了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使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今后,该行还将再接再厉,将国家安全教育常抓不懈,进一步提升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刘红宇)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