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抚州市东乡区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5: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5日为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广大公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农发行抚州市东乡区支行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学习教育和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网点宣传:一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室内外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现场组织宣讲等形式,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教育,促进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二是组织员工参与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同时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行干部职工和广大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倪峰、金宇东)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