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供电公司举办文化作品展

2021年04月16日11: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5日,江西宜春樟树供电公司在该公司一楼大厅举办“定格家乡景·共绘百年路”文化作品展,该公司20余份作品参加了展出。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有效开展。该公司提前谋划,制定了作品整理方案。所有参展作品可以从不同角度展现公司服务新格局、建功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也可以深度展现家乡进步等鲜明的画面。作品形式包括书法写作、绘画、剪纸、刺绣以及摄影等。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用心钻研,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打造作品。形成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卷。有手法娴熟的书法写真,也有精雕细琢的剪纸艺术。有栩栩如生的绘画,也有挖掘身边美好事物的随手拍,更有线法明快、针法活泼的十字绣。一一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公司范围内对参展作品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最受职工喜爱的作品,并积极向上级公司推送好的作品。(胡娟)

 

(责编:罗娜、黎中元)